柏七

云与树,我钟爱的两样事物

【请相信我是坚定的杜柔党】告白

今天,杜明把女神唐柔约了出来。

一路上,他小声的把准备好的告白词翻来覆去练了好几遍,紧张的手都快把队长友情资助的99朵玫瑰花的茎揉烂了。
或许是近乡情怯,杜明一时间有着踌躇。不能这样下去了,他暗暗下定决心,径直向约好的那个拐角走去,雄驺驺气昂昂,带着一股子视死如归的气势。女神竟然已经到了,杜明暗暗加快了脚步。
女神今天穿了一身xxxx【服装请不要在意】,路过的人纷纷回头。果然,女神穿什么都这么夺目!
杜明径直向她走去……

…… ……

“xx站到了——”杜明揉了揉眼睛,原来只是一个梦啊。在售票员的催促下,慌忙下车。
很好,服装ok,笑容ok,玫瑰花ok。他望着拐角处女神的身影,不禁露出一个傻笑。那个梦里,女神,他不记得他说了些什么,只记得,女神笑着对他点了点头,就是穿着这样的衣服,难道……想到这里,杜明又暗暗加快了脚步。
还有几步路就到了,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女神的一颦一笑,她就像梦里一样,微笑着点了点头,对着……对着一个帅气的陌生男人!!!一个帅气的男人!!!一个男人!!!难道……
杜明整个人都僵住了,玫瑰花几乎要从手中脱落。
他脑中只剩一句话在盘旋,梦,都是相反的……


ps:安啦,小杜明,那只是一个单纯的过路人而已,一个看到美女来搭讪的帅哥而已~你还是……有机会的【拍肩狂笑】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