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七

云与树,我钟爱的两样事物

评《然后就这样成为了一个普通人》by阅读文字

有的时候,我也会有这样的心情。毕竟,有些人真的耀眼的根本没有与之相比的资格。
不过,那又如何呢?他们能够拥有这么大的选择权,总是在我休闲的时候多努力了些。我休闲的时候同样获得了乐趣,这种乐趣不能说较之低级。
我所嫉妒的,是他们有选择的权利,能够看到比我看到的四角天空更为广阔的世界。我甚至是在为能够接触到这样的人而努力着,这样也算是一种变相激励吧╯︿╰。
总之,我觉得作者不要写太多这样的文字。它是你心情的真实记录,不过,个人认为,它也会对你产生一种消极影响。
安于平庸,对于生命刚刚启程的我们来说,还太早了。我们还有很多机会。一切,才刚刚开始呢。

评论